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閱讀『用於輔助認知障礙者就業之行動定位社會網路』心得

這組報告對於各種網路名詞,使用簡短的敘述說明,但是不失其本意,使我對於各個網路名詞有了大約的認識,尤其是『GPS全球定位系統(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)』、『A-GPS輔助全球定位系統(Assisted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)』兩項,使我更了解這兩樣系統的功能以及缺點,對於日後我們『室內導航系統』功能的提升以及改進,相信會有許多幫助。

整篇文章的組織結構蠻明確的,可以讓人很容易了解其內容,具有引導的作用,使不是這個領域的人,也能很快知道他們在做什麼。我覺得此篇報告系統架構引言的部份,可以再說的更詳細一點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謝謝阿達對本篇報告的指教,不過對於你提及之處:標上頁碼這部份不甚了解,因為照理說都是依照大綱模式來設計目錄,所以頁碼都是正確的,可以再解說一番嗎?
    另外系統架構引言部份,我們的確一句話輕輕帶過,這部份我們會研討如何改進的,謝謝你的意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因為我用不同模式閱讀,所以之前看到的目錄沒有頁碼,不過再看一次,發現是沒問題的,感謝你的回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猜你應該是用Gmail內建的線上瀏覽,因為大綱模式是Word的功能,所以只能在Word下才可以看見目錄頁面的設計。還是很感謝你的意見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